媽祖夜~未眠~媽祖夜~吵雜的鞭炮聲還真的讓人不能睡~(媽祖夜未眠是這樣解釋?)我這宜蘭民宿個人生來不太愛湊樂鬧也沒啥G婆性~所以基本上~媽祖遶境多年~就算祂每年都會經過酒店打工我家巷口~去看過熱鬧的次數~一個手掌數的完~但今年還真不一樣~在黏T邀約下~跑去烤肉湊熱鬧囉~黏T一直對佛祖的事很嚮往~所以聽他說他每年幾乎是湊熱鬧常客~連"seo鑽轎下"也有秘訣唷~所以這次不管是大甲媽還是白沙屯媽我都有鑽到轎下~不太辦公室出租費吹灰之力摸到神轎~不像大家大排長龍~還有~大甲媽的煙火還真是壯觀~我領教到囉~房地產有點顛覆我傳統的想像~新的體驗~ 鑽轎下秘訣----->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21世紀房屋仲介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到隊伍最前面~要鑽轎下前~廟找房子方人員一定會叫你"退喔退喔"~此時慌亂之餘~正是插進隊伍的最佳時機~快速趴室內裝潢下~該怎麼說插隊呢?這種事沒對錯吧~一年也一次~不然一直退喔退喔我看你退回大甲新成屋鎮瀾宮還比較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nm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