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這趟自助旅遊看到許多跟團看不到的事所以我想先把感動的事情寫出來以免久了忘了景點許多人應該都去過看過留到後面一些才分享所以先就感受方面來分享吧 感動之ㄧ第一天去京都站伊士丹百貨購物裡面的店員不管你有沒有消費一定親切招呼那天我們試吃了羊羹味道很好於是買了一條回去共享當我結了帳跟店員道謝接過東西時她對我90度鞠躬道結婚謝讓我有些不好意思不過是台幣數百元的消費她們卻一樣對顧客深深鞠躬讓我自己都覺得有些拍謝呢 感動之二入住金閣小路時老闆娘告訴我們附近有公共澡堂只是這麼提了一下也沒告訴我們怎麼去在住那兒最後一晚時由於天天走很多的路我腳底磨出水泡大姐腳也都腫了於是我們決定去澡堂泡湯消除疲勞以前的經驗都是人去就好頂多帶條毛巾所以和大姐ARMANI帶了換洗衣服其他什麼都沒帶到了那兒才知道公共澡堂和飯店泡湯不一樣我和大姐傻在那裡因為沒有洗髮精沐浴乳可以用我們愣在那兒時一位老媽媽看我們不知如何是好過來用著日語指導我們如何使用那兒的設備雖然聽不懂日語肢體語言也會通雖然沒有帶洗的東西沖過身體照樣泡湯也消除了不少的疲累 感動之三去琵琶湖看完煙火秀之後坐電車時才一上訂做禮服車就看見一位媽媽對著我一直善意的微笑還挪出一個位置示意要讓我坐我回她微笑要大姐過去和她坐由於和朋友坐不同車廂大姐擔心坐過頭於是我走到車廂上的站牌處看站名這時那位媽媽問大姐我們要坐到哪裡我們要外甥女告訴她我們要去的地點她熱心的告訴我們要在哪一站下車我要外甥女和她話家常練日語她也親切的和外甥女聊了一下下下車時我們都結婚感激的對她說〝阿哩阿豆格在一媽斯〞 感動之四第五天由京都要轉往大阪時由於時間不好敲後來我們決定把行李搬出金閣小路寄到京都站內的存物櫃我和大姐的行李箱太大大的櫃子都已被使用不得已我和大姐放棄去東西本願寺留在伊勢丹百貨內看行李我和大姐一人拖著兩個行李箱進到百貨公司問了服務台可以把行李寄存在她們這兒嗎她們很親切的告訴裝潢我們外面有置物櫃我告訴她只剩小櫃子無法放入她們告訴我們地下室那兒還有於是又拖著行李下到地下二樓結果還是沒有大櫃子大姐想出法子說找一個專櫃借放一下然後我們趕快去逛逛再回來拿找到了一個賣餅乾的專櫃店員長的甜美我們告訴她要上洗手間可不可以借放一下她說可以但時間不能太久問我們要借放多久我說十分鐘好了對她說你真是好人她開新成屋心的笑了和大姐上過洗手間趕緊回去拿走不好意思讓她造成困擾後來和大姐找到一處較少人的地方把行李放一起用綑皮箱的帶子繞一起我們想應該不會丟於是放心逛百貨公司去了 感動之五到了大阪桃子媽媽跟我們詳細介紹環境之後每天晚上都和大姊去泡湯第二天晚上和大姐邊泡邊聊天時我告訴大姐我怕冷無法久泡她說你把毛巾帶進來隨時沾濕抹身體就關鍵字廣告不冷此時一位坐旁邊的台灣媽媽告訴大姐不能把毛巾放到池裡面我們和她聊了起來我們問她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她說有環球影城還不錯我們問她如何前往她說她都是開車不會搭公車所以也不知道如何去她說可以開車帶我們去 然後我們自己回來我們哪好意思麻煩人家呢謝過她之後也拒絕她的好意泡完澡穿戴整齊準備回家時她說要送我們回家我們謝謝她的好關鍵字行銷意因為住家離泡湯處不遠走路不用十分鐘 感動之六去神戶逛商店外甥女一心想找到她喜歡的卡曼店拿著地圖一路找一路問後來路過一間大飯店我要她進去問櫃檯服務人員沒多久她出來了拿著一張櫃檯人員給她的附近的地圖一看才知道我們走反了於是一路走一路對地圖我覺得這樣不保險剛好走到地鐵站門口看見一位年輕人在掃地我趕緊去問他並把那地圖房屋二胎給他看他要我們跟他走於是他帶著我們走過如迷宮般的地下道還不忘時時回過頭來看我們是否有跟緊帶我們到了地下道出口他告訴我們前面這一棟就是我們真是感動到不行我問他可以和你拍照留念嗎他也高興的同意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nm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