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這麼賤的仲介呢?今天 在快下班時 聽到一個讓我很不爽的消息雖然沒有直接證實這件事 但是..聽到辦公室出租就是整個很不爽怎麼有這種那麼賤的仲介情緒化也就算了 不守時也就算了可能因為上次 她做品管時 她無商務中心理性的對我發了一個不干我的事的脾氣她把不是我包的草莓 一直退回來給我 還說我包的重量不足還要給我永慶房屋一個warning 結果檢查出來 我的重量是對的她那死不認錯的個性 就說我的秤重機器有問題但 就算機器有結婚問題 是我的錯嗎?所以我那時就說 那機器有問題 跟我沒有關係 並不是我的問題她那智障兒 就很不爽的走花蓮民宿了結果 後場的人 就說 那時 他們就覺得 她一肚子氣 一定要找人出氣而我 一向就是好好人的我 就成了出seo氣包只是她可能沒有料到 我的個性 自己拿了個難看在接下來的日子 我總覺得 她來我們這條線做品管時就保濕面膜會故意退我的貨直到今天 Chea跟我說時 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直覺是對的 怎麼有那麼賤的人呢....且酒店打工  可能她發現我不是算在他旗下的人 她無法抽到我包的佣金所以  想要再找她自己的人進來竟面膜然 想要把我弄走...哼......套 George所說的 想跟我鬥只要我沒有把柄給你捉..你拿我有什麼辦法賤人 借貸一個很賤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nm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