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樣年貨更情趣用品有年味?
  熱線電話:024-8624429房屋出租5、86200639
  “往年一進入12月份,我們全家都開始忙活著採購年貨了。可是今年全家人誰也提不起興緻,好像不知道該買點什麼,我感覺現在的年味越來越租辦公室淡了。”本報讀者張女士的一通電話讓記者也陷入了深思。
  的確,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質室內設計生活也變得越來越豐富,以前那種置辦年貨的興奮勁卻再也找不到感覺了,究竟什麼樣的年貨才最有年味?我們又該以什麼樣的方式來迎接新年呢?
  記者隨機採訪了烤肉幾位沈陽市民,市民胡先生告訴記者:“我還記得小時候家裡置辦年貨的場景,對於全家人來說,置辦年貨可是件大事,全家男女老少齊出動。還要寫春聯,貼福字,可是現在我怎麼都提不起購買的欲望來。”
  “記得小時候跟著父母買年貨時,最盼望的就是他們能給我買一個小燈籠,和幾個小伙伴一人提著一個跑在雪地中,空氣中都仿佛飄著喜慶的味道。”市民趙女士表示,“現在我有了自己的孩子,去年過年時給他買個小燈籠想讓他高興高興,可是他卻只顧著坐在電腦前面打游戲,碰都不碰那個燈籠一下。”
  昨日記者走訪了沈城的一些超市和批發市場,發現乾果、茶葉、糖果、保健品、紅酒等禮盒裝商品已經擺放到貨架上,卻鮮有人問津。
  推著滿滿一車商品的楊女士說:“平時我就很愛買東西,可以說家裡什麼都不缺,我覺得現在買年貨也就是個習慣,真的不知道該買些什麼才好。”
  “一些劣質的商品,通過華麗的包裝迷惑消費者,這樣的年貨不論是自己用還是送人,都太坑人了。”正在某批發市場購物的市民王先生說,“可是一些質量好的年貨價格又太貴,希望有更多價廉物美的商品進入年貨市場。”
  那麼您對年貨的看法是怎樣的?對於您來說,新年前採購年貨是一種習慣還是一項必須的程序,您覺得您心目中哪些產品符合您心中價廉物美的定位呢?
  同時,經營企業的您,如果對您的產品有信心,也可以撥打本報熱線,進行自薦。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李雪嬌
  (原標題:華商晨報邀您一起尋找記憶中的年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nm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