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i的美食之旅---980129 向陽農場農曆春節 漫長的9天假期  毛毛怪終於帶Pei出去玩了 ^_______^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天婚禮顧問  但是我們跑了好多好多的地方喔  吃的.喝的.玩的.買的...通通都齊全了  一樣也不少..謝謝毛毛怪在百忙之中還抽澎湖民宿空陪我  讓我可以一路安安穩穩地睡大頭覺 就連塞車也毫無感覺 ㄎㄎㄎ... 辛苦了 我的毛怪  雖然我們在一起相處的代償時間不多 但是我知道你一直都掛念著我...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個農場  有種好多種類的花朵  讓遊客可以盡興的拍照 西裝喜歡的話還可以隨處摘 不過要付錢買回家就是嚕~~~~ 園區裡頭還有餐飲部和賣小吃的 最重要的是 老闆可是不收門票的唷!!! 租屋網免費入場!!! Pei看到好多人帶著一家老小來這裡踏踏青  很享受ㄟ ...因為到向陽農場的時候  Pei和毛怪都餓昏了婚禮佈置  只好先到它們家的餐廳用餐  老闆把餐廳佈置的超用心的 隨處可見可愛的熊寶寶和向日葵~~~ 很溫馨的感覺 而且不論好房網是菜色或是價位都很ok 難怪停車場一位難求阿...它們家例假日不提供單人份的精緻套餐 只提供制式的葵花飽典 我們點了2人份用設計裝潢的葵花飽典 600元 菜色有客家悶筍.廣式烤鴨.醬燒豆腐.青炒時疏.福菜肉片鍋.季節水果6樣菜 其實並不貴ㄟ 最後我們還吃不完將烤肉大半隻的烤鴨打包回家當宵夜哩!!! 向陽農場 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03-487-0629 / 03-497-1202賞花期限  全年開放 週酒肉朋友一公休 免費入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nm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